close

首先  我不醫病 當然不稱療效  我不開藥 當然也沒藥效

我如果聲稱有療效 我會被依藥事法罰款十萬或是交保候傳

這法 當然明著是為了保護無知的人們被江湖郎中所騙  暗著也是保護自己醫界藥界的利益

 

我沒有人授予我的學位 可以醫病 就如同草原部落的巫醫一樣 

我敢說 我被星辰授權的效力遠大於教授學校的認證 但並不代表我會與之據理力爭

那我面對這麼多病  我能做什麼  我的同伴們又能做什麼

我們依付出的愛為唯一的評價標準  怎麼做呢

 

針對不同的病癥 我們提供明白跟清晰 對這個病的來源 成因 對治 如何飲食 讓被療癒者有很清楚的認識跟了解

決定權最終是在被療癒者的心中  這段生病的經驗要不要讓它過去  不是西醫 不是中醫  不是庸醫

所以我們療癒師提供我們對病的明白跟清晰 由被療癒者自己決定他跟他身體的關係要處於什麼狀態

我們不著急 我們不說 我治好了幾個 因為這明晰存在於我跟造物主之間  端賴我付出多少愛  這個經驗如何清晰

被療癒者的疾病是否轉好 也是跟他與造物主間的關係而定 所以也不是飲食療癒師治好的

 

所以 我們不稱療效 我們不會醫病 我們也不開藥

但是我想療癒你

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s3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