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論經我自己與同儕親身實做歸納出來的順序:減醣,斷醣,生酮,間歇斷食,斷食。五大階段,然後身體重新開機(生長激素再分泌,胰島素重新敏感,內分泌重新調整)。理論重點有三:換好油,斷醣,補開水。基礎根據是:血糖震盪理論。震盪血糖的是碳水化合物,看超市賣的方糖背後的營養成份表,碳水化合物佔了99%可知。然而血糖並不是重點,是胰島素。胰島素造成肥胖,造成身體各處發炎,但是沒人關注。人吃三餐是在民國以後,以前的朝代,一天是二頓餐的,再古的人,二三天吃一餐是正常的。更不要說規定何時吃早餐何時吃中晚餐,更是自我捆綁的,再加上不知所云的健康理由。人類近三十多年來的十大死因,幾乎沒變過,跟文明污染的關係不確定,但是根據血糖震盪理論,跟精緻的碳水化合物不斷地發展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西醫中醫有用,十大死因早就不一樣了。人都要上火星了,體內不過就是肝膽脾胃腎心,幾十個器官罷了,醫學故弄玄虛的發明了幾百種病名又如何,連人的平均壽命都沒辦法增加,甚至臨終品質更爛,這是西醫100年來的成就。自然的飲食療法不是主流,因為被大量的廣告及以訛傳訛的訊息洗腦,要日日五蔬果(愛斯基摩人都死光了),生病要看醫生要吃藥(原始部落的人都不用活了,你沒發現他們沒牙醫,可是牙齒特別白)我才不相信醫生,他只比我懂開藥,不會比我懂治病,我只是他的病例之一,他賺我的錢毫不含糊,他根本不懂營養學。隨便誰都可以開菜單,我沒把握的不會亂說,我有天上大老闆看著,死後我得去交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s3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